【延禧攻略】富察皇后喊戲一秒收眼淚 秦嵐演技收放自如惹網民大呼:還我眼淚

2018.09.17

相信很多追看《延禧攻略》的劇迷,都喜歡劇中由秦嵐飾演的溫柔大方的富察皇后。早前播到富察皇后痛失愛子並以跳樓結束自己一生時,不少觀眾都看得心痛。但睇返TVB上載的幕後花絮,原來皇后娘娘在演完喊戲後就一秒收起眼淚,其收放自如的演技令網民紛紛搞笑地表示:「還我眼淚!」。

TVB在big big channel上載了一系列《延禧攻略》花絮,包括皇后救子的片段。

在拍攝火海救子的場景時,秦嵐要親身衝入火場,認真敬業。

之後富察皇后在侍衛的掩護下衝出火海,抱著兒子永琮失聲痛哭。

花絮中,秦嵐聽到導演嗌CUT後,即場表演一秒收起眼淚的技能。其後更單手抱著道具襁緥,神色自若地離開,演技可謂收放自如。

不少網民都表示自己的情緒還未緩過來,皇后娘娘就已經一秒出戲,難怪大家都要秦嵐還他們眼淚!

除了火海救子,秦嵐在富察皇后的跳樓戲同樣展現了收放自如的演技。在未開機前,皇后娘娘還在紫禁城扎扎跳。

然而,一開機拍攝後,秦嵐就變回神色凝重的富察皇后。

圖及來源:big big channel、YouTube@TVB (official)、wei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