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山竹】網上瘋傳圖片打工仔越過樹林似野外求生 網民大量創意改圖獲激讚

文: Ling Kwok
2018.09.17

颱風山竹吹襲過後,除了滿面瘡痍、一片狼藉,也想不到甚麼形容詞了。最慘就是周圍滿佈樹木、玻璃時,一班打工仔還要「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地走過每一段路,未知下一步將會如何,十分驚險。

大量樹木倒在街上,都咪話唔驚!

網上同時瘋傳了多張樹木倒下,路面猶如無盡森林的照片,其中一張最為有名。

於是激發起網民的創意,把這相片無限改圖,改成一張又一張電影海報。

並將此命名為《返工(Working after hurricane)》,笑言「踏上這無盡旅途」;又有網民將圖片改成「在香港,世界末日都要上班」、「無人可以阻到我返工!」

除此之外,也有網民將之改成遊戲,如《The Last Of Us》、《絕體絕命都市4 Plus》,非常搞笑。

連下半場《放工》都有,真係好快手呀!

不少網民見到改圖,都大讚香港人充滿黑色幽默感,自言:「笑緊,但其實係咪笑緊自己?」又問圖中人:「唔知佢見到會點諗?」再一次見證香港人其實充滿創意。

 

除了一系列的電影海報,更有不少電影預告出現,剪輯了「山竹」期間的香港實況。打工仔返工慘況引發網民瘋狂創作,就連森美都加入創作,今日還為電影預告配音,推出一條如真實上映的電影預告。

圖片來源: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