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計劃淡出娛樂圈向法律界發展 著名律師行已為她預留職位

文: Ling Kwok
2018.09.18

前香港小姐朱千雪一直好學不倦,讀完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碩士後,再修讀法律博士,實在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現時處於半工讀狀態的朱千雪,近年來已開始減產。原來她計劃畢業後,便會淡出娛樂圈。

朱千雪向來都富有觀眾緣,2012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卻因為全民投票系統短暫故障,事後只得季軍。

不過在觀眾心目中,她早已是當屆冠軍。後來拍下多套劇集,例如《EU超時任務》更大受歡迎,與王浩信拍檔更是深入民心,更得到台慶的「最佳螢幕拍檔」一獎。

朱千雪對知識的追求得到外界欣賞,2015年她向TVB請假一年,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學位。

與此同時,她跟傳媒分享讀書之前,也為自己做好準備,承認上車置業,並計劃未來儲錢再置業投資,充滿生活智慧。

目前正修讀法律系博士的朱千雪,據知已為畢業後鋪路,有傳媒指她得到五大律師行之一聘請,預留職位給她,一心一意在法律界發展。

而她與TVB目前還有合約,但已減少拍劇,多數在綜藝節目演出,再慢慢淡出娛樂圈。

相信女神淡出,觀眾會感到可惜。

圖片:朱千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