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又出事!機王Note 9著火被用家告上庭

文: Toby Mok
2018.09.22

在不久之前Samsung note 7就不幸被揭露出手機爆炸事件,令一眾Samsung 用家對品牌的信心大跌,甚至到現在都依然有網民以爆炸事件取笑Samsung ,令Samsung品牌形象插水。怎料近日Samsung 繼note 7之後再有手機發生爆炸意外,而今次發生意外的機款竟然是最新的Samsung 旗艦機 Note 9!睇下發生咩事先。

最近就有Samsung用家表示自己在乘搭電梯時,放在手提包中的note 9手機突然冒煙,最後要將冒煙的手機掉進水桶中才解決事件。

在新旗艦機Note 9推出之前,Samsung 主策人表示公司著重手機電池的問題,並表明Note 9的電池比之前的手機型號更安全,但怎料手機推出不久後就發生今次Note 9冒煙事件。

而事主就事件已經遵從法律逃徑打算控告Samsung,並要求公司停止再出售Note 9,以免有同類型事件發生。

而Samsung 之後亦作出回應指暫時未接到其他同類型事件,並承諾會調查事件。

而有專家就提醒大家在使用手機時要注意安全,例如避免使用非官方的充電器、不要在夏天將手機放在車廂內、亦不要將手機放在枕頭底下充電,以免導致過熱爆炸。

大家又點睇今次Samsung再有手機著火的事件呢?

圖片來源:Samsung

資料來源:Lifehack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