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棄之地】美國隊長、蜘蛛俠合作驚慄新戲 Chris首度挑戰演反派

文: 王庭芝
2018.09.20

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打對台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和「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兩人即將有機會在Marvel以外的世界相遇!近日有報導指《復仇者聯盟》基斯伊雲斯、湯賀蘭和《吸血新世紀》男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將一同參演小說改編的驚慄電影《The Devil All the Time》(暫譯:神棄之地),這個顏值爆燈的陣容令影迷充滿期待!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和「蜘蛛俠」湯賀蘭憑《復仇者聯盟》系列大受歡迎,是近年炙手可熱的影壇男神,而曾經主演《吸血新世紀》的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亦憑帥氣的面孔迷倒不少女生,近日有報導指三人將會參演改編自驚慄小說的電影《The Devil All the Time》(暫譯:神棄之地),電影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一同主演。

《The Devil All the Time》原著小說集懸疑、血腥暴力、宗教元素於一身,講述在俄亥俄州一個陰森的小鎮Knockemstiff裡,來自不同背景、各有悲慘命運的主角互相殘害,掙扎求存,當人祈求上帝救贖沒有得到回應,最終只有慢慢傾向魔鬼的懷抱。

基斯伊雲斯以前演出的角色一向予人正面的形象,今次他將會罕有地飾演反派,扮演一名貪污警察,為他演技上帶來一大突破。

湯賀蘭將會飾演從小受到欺凌的年青人Arvin,他的父親Willard是退役軍人,可惜戰爭的摧殘加上妻子患病命危,令他飽受精神壓力,尋求宗教信仰沒有令他變好,各反而變得瘋瘋癲癲,Arvin活於父親的陰霾下,逼使他開始進行復仇大計。

至於羅拔柏迪臣和蜜雅娃絲柯思卡的角色同樣黑暗,羅拔柏迪臣飾演的Roy Laferty是一名詭異的牧師,以宗教之名迷惑人心,而蜜雅娃絲柯思卡則飾演連環殺人犯,演出上亦有相當大突破。

《斷背山》男星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會擔任監製之一,電影明年2月開機,預計2020年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