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傅恆做完侍衛轉行做二世祖 許凱《烈火軍校》初試民國造型同樣帥氣

2018.09.21

《延禧攻略》各地收視率報捷,連帶劇中演員人氣高企,尤其是飾演癡情專一的「富察傅恆」的演員許凱。戲內他迷倒了明玉、爾晴、純妃及魏瓔珞等人,戲外更是俘虜了一大片少女心。雖然《延禧攻略》已經播完,但大家可以靜候新劇《朝歌》、《招搖》及《烈火軍校》,繼續睇許凱。

《朝歌》是許凱第一部拍攝的電視劇,他在劇中飾演楊戩,是姜子牙(林佑威 飾)的得力助手,協助姬考(張哲瀚 飾)討伐紂王。

在《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在《朝歌》中飾演妲己,就兩人的角色而言,看來無法再續前緣。

拍完《延禧攻略》後,許凱就接拍了古裝仙俠劇《招搖》,在劇中擔正做男主角。

他飾演隱忍而專情的魔王之子墨青/厲塵瀾,深愛著曾救了自己一命的女魔頭招搖(白鹿 飾)。在招搖手上奪得萬鈞劍後,成為萬戮門主卻與招搖產生了誤會。最後兩人共同抗敵,得以廝守。

另一套以近代革命為題材的新劇《烈火軍校》,同樣由白鹿及許凱擔大旗。謝襄(白鹿 飾)代兄從軍,進入陸軍講武堂學習,認識了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顧燕幀(許凱 飾)及冷靜沉穩的沈君山(李程彬 飾)。三人成為並肩作戰的隊友,更順利畢業。之後中日戰爭爆發,謝襄與一眾隊友齊心抗敵,更與顧燕幀走到了一起。

許凱以民國造型拍劇,不少粉絲都大讚穿上正裝及軍裝的他比傅恆的清朝造型更加出眾。

雖然新劇仍是待播狀態,不過粉絲們亦可以看舊劇過下癮,例如今年年初播放的《鳳囚凰》。許凱在劇中飾演虎賁將軍,是男主角容止(宋威龍 飾)的左右手,與女主角劉楚玉(關曉彤 飾)的貼身婢女清越(吳佳怡 飾)是一對歡喜冤家。

圖及來源:weibo@許凱soso電視劇招搖-逸錦影業烈火軍校官博電視劇鳳囚凰電視劇朝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