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8個月大愈大愈可愛 官恩娜做人妻後駐顏有術

文: Ling Kwok
2018.09.22

官恩娜自2015年與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結婚後,她便開始減產,同年她又誕下長子Gabriel,便開始將重心放在家庭,連IG都比較少更新。直到今年1月再誕下次女Aurelie,相信Ella繼續專心照顧BB。

愛子女心切的Ella,做了媽媽之後,IG所Post的都是兩位寶貝或是家庭照。

早在Aurelie出世19日時,Ella 發表一連串女兒的造型照,見到BB囡做出托頭謎眼笑的動作,實在是太治癒。

而Aurelie滿月、三個月及四個月時,Ella都有post相,更新女兒成長狀況。

特別在4個月時,BB女更吃人生第一口食物,就是Ella親手煮的粥,Aurelie更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可愛。

早前超強颱風「山竹」襲港時,所有香港人都人心惶惶,Ella不例外。於是她全程留在家裡陪伴兩位寶貝,亦趁機為寶貝女影低8個月大的照片。

不少網民見到大讚Aurelie愈來愈似媽媽,眼睛也非常精靈,將來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而Ella做了媽媽之後,一直都keep得好好,相信兩位寶貝長大後,Ella就會慢慢投入音樂工作。

圖:官恩娜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