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為大地帶來美女 6個同陽光玩遊戲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18.09.22

夏天為大地帶來美女,尤其現在天氣還未轉涼,一於要出外呼吸新鮮空氣,享受陽光與海灘,所以一眾女星早前趁著陽光燦爛的日子,換上泳裝玩玩水,然後分享上社交網站,讓大家感受夏日氣氛。

王君馨

早前人妻王君馨就與老公Daniel到馬爾代夫度假。

而她一到當地,當然要穿上泳裝,然後喝杯香檳享受人生!從她的照片,除了感受到她與老公的恩愛,也感受到來自馬爾代夫的熱情。

黃心穎

黃心穎同樣去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她在IG也分享自己享受陽光的泳照。

最初她只分享背面,有不少網民希望見到正面,最後她也「順應」要求分享正面泳照給大家。

之前她都有Post泳照益大家。

姚子羚與李施嬅

兩位好姊妹就去到泰國旅行Relax,去到當地酒店的靚靚泳池,除了游水之外,也不忘拍照打卡。

姚子羚身穿白色deep V泳衣,然後Chok出靚樣,不少網民都大讚她好好身材。

至於李施嬅就比較低調,大多post與閏蜜的合照,以及鴛鴦浴的靚相。

馮盈盈

敢言港姐早前上載性感泳照到IG,驚豔不少網民,原來盈盈都可以咁火辣!

正當大家以為她去旅行嘆世界之際,原來她在Post舊相!抒發一下想旅行的心咁話!

鄭希怡

鄭希怡成為人妻之後,一直身材都keep得好好。

她早前去了地中海一地去旅行,當地陽光燦爛,梗係要換上泳裝感受地中海的風情!

雖然她所post的泳照較暗,但都隱約見到她的美女身段。

圖:王君馨、黃心穎、馮盈盈、姚子羚、李施嬅、鄭希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