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2018】JJ紅館破繭而出!「瓔珞」吳謹言低調撐場

文: 王庭芝
2018.09.23

新加坡歌王林俊傑(JJ)相隔三年再來香港開演唱會,舉行一連三場《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連近日熱播的《延禧攻略》「瓔珞」吳謹言進行訪港行程第一站都選擇來朝聖!

新加坡歌王林俊傑(JJ)相隔三年再度來香港舉行演唱會,一連三場《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於紅館揭開序幕,全場座無虛席,不少圈中人都捧場,包括「瓔珞」吳謹言、泳兒、關楚耀等,足見歌王號召力!JJ以「破繭而出」的概念出場,在布幕後倒吊,再緩緩打開翅膀,獻唱《一千年以後》打頭陣,緊接獻唱《新地球》和《聖所》,邊唱邊大晒舞功。

當聽到全場震耳欲聾的歡呼,JJ就表示感動到不知該說甚麼,他又說舞台跟觀眾很近,近得他都有點害羞。JJ在演唱會上當然少不了自彈自唱,他更特別為香港歌迷苦練廣東話歌《明年今日》,令歌迷驚喜萬分。雖然偶有忘詞的狀況,但反而令歌迷覺得他很可愛。

JJ全晚唱出超過30首金曲,當中不乏飆高音位,但JJ都表現輕鬆,果然不負「行走的CD」之名。即刻重溫首場完整歌單啦!



1.一千年以後
2.新地球
3.聖所
4.黑武士


5.西界
6.茉莉雨
7.關鍵詞
8. Love U U
9.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10.明天
11.殺手
12.美人魚
13.可惜沒如果


14.黑夜問白天
15.背對背擁抱
16.她說
17.記得
18.明年今日
19. 醉赤壁
20.修煉愛情


21.剪雲者
22.小酒窩
23.我繼續
25.不潮不用花錢
26.因你而在
27.丹寧執著
28.偉大的渺小


29.江南
30.當你
31. 不為誰而作的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