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呢做人妻兼準人母依然元氣十足 陳意涵懷孕堅持運動僅半小時跑完5公里

2018.09.26

台灣女藝人陳意涵出名鐘意做運動,加上她的招牌陽光笑容,不少網民都封她為「元氣少女」。她在今年8月宣佈懷孕,更在七夕當日與男友許富翔領證結婚。即使從少女搖身一變成為人妻及準人母,陳意涵依然元氣十足,專心待產之餘亦堅持做運動。

近日她在社交平台貼出自己的跑步照,更大曬37分鐘跑完5.55公里的成績。

雖然有網民不讚同她在孕期跑步的做法,但大多數網民都覺得適當運動對孕婦有好處,同時亦有提醒陳意涵注意安全。

正處於孕期的陳意涵,亦明白運動不宜太激烈。她曾咨詢過醫生意見,被告知最重要的是調整心跳頻率,所以現在都是以慢跑為主。

雖然陀住個B,但她的身材及氣質依然與少女無異,令人羨慕。

陳意涵今年815日在社交平台通過一條畫畫及蓋印章的短片宣佈懷孕喜訊,據悉當時她已懷孕約3個月。

宣佈喜訊不久後,她就與男友許富翔在七夕領證結婚。

成功抱得美人歸的許富翔是台灣導演,曾憑《16個夏天》獲得了第50屆台灣電視金鐘獎喜劇節目導演獎。

圖及來源:中天快點TV、FB@陳意涵 YiHan Chen、weibo@邱美寧N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