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ol】泰國極限驚悚求生電影 猛男與鱷魚同困6米深泳池

文: 王庭芝
2018.09.15

近排泰國電影十分賣座,如早前的《哥哥可以退貨嗎》獲得不錯的成績。今次泰國電影又有新題材!電影《The Pool鱷口逃生》是一部刺激驚悚求生片,與鱷魚同困在6米深的泳池裡,簡直就是挑戰人類的極限,單是睇預告都感到刺激!電影已經落實於2019年1月在香港上映,戲迷可以入場睇吓主角能否逃生成功!

電影《The Pool鱷口逃生》講述一家廣告公司的藝術設計師(Ken 飾)與女朋友在一個6米深的泳池暢泳。但突然間泳池的水被抽乾,所有人都不見蹤影,只剩設計師和他的女朋友,怎麼呼喊都沒有人回應,面對無水無糧,女友受了傷的極端情況下,兩人想盡了辦法也無法爬出這6米深坑。

就在兩人絕望之際,泳池的渠蓋裡竟然爬出了一隻巨型鱷魚。兩人既要對抗惡獸,還要想辦法逃離,危機重重。究竟兩人最後能逃出生天嗎?

圖:FB@TMomentMovie 

《The Pool》由泰國一線男演員Ken(Theeradeth Wongpuapan)主演,這部電影是Ken時隔九年後重回影壇的作品。他為了此電影,不斷地做潛水練習,更瘦了10斤!

 

圖:ig@kun_jun

 

香港上映日期:2019年1月10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