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爆陳小春講錯英文瘀事 即場扮陳小春婚禮宣誓喊樣

2018.09.27

大陸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主要講述應采兒、謝娜、穎兒及程莉莎4位人妻與魏大勛的旅行,而丈夫們就在錄影棚裡觀看。應采兒經常在旅途中大爆陳小春瘀事,令他在棚內哭笑不得。不過,最近兩期她與魏大勛都不約而同地穿了情侶裝,唔知陳小春有無詐型呢?

應采兒在聊天時爆陳小春有次想講Happy Anniversary,結果講成Happy University,十分搞笑。

瘀事一單接一單,一眾人妻在討論婚禮時,應采兒爆陳小春宣誓時哭成淚人,基本上聽不清在講什麼,更即場模仿他當時的樣子。

魏大勛作為旅途中唯一的男嘉賓,與眾人相處十分融洽,而且與應采兒特別投契,上一期應采兒更索性幫兒子Jasper認了魏大勛作契哥。火花十足之餘,兩人的穿搭亦十分有默契。在第5期回到民宿時,一個身穿長袖黑色睡衣,一個身穿短袖黑色睡衣。

相似度之高,連主持人陶晶瑩都問魏大勛是不是穿了應采兒的睡衣,令陳小春露出一副「魏大勛你死定了」的表情。

節目最新一期,兩人又發揮穿搭默契。魏大勛穿了一件格仔襯衫,與身穿一條格仔裙的應采兒相互輝映。其異曲同工之妙,予人感覺似情侶裝。

連節目組都忍不住在微博點破兩人的默契,更tag了陳小春的微博,令應采兒直指節目組搞事。網民笑言官方不敢得罪「山雞哥」,唯有指二人是親子裝。

圖及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weibo@應采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