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郭晉安做忠做奸一樣出色 重溫他入行以來最深刻的角色

文: Ling Kwok
2018.10.01

《再創世紀》已經播出一段時間,除了鍾嘉欣的喊戲、周柏豪劇中的衝動性格成為焦點外,郭晉安也是重點之一。除了因為他會變奸之外,他也是《創世紀》系列裡面僅有的人物,網民表示劇裡面他最好戲,所以今次就跟大家回顧一下他的經典角色。

1999年《創世紀》

除了羅嘉良飾演的葉榮添深入民心之外,郭晉安所演的馬志強同樣都受注目。

當時安仔入行十多年,正因為《創世紀》裡的演技受肯定,往後有更多演出的機會。

2002年《戇夫成龍》

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因為曾經有一段時間,郭晉安最為人熟悉的就是《戇夫成龍》的阿旺。

因為他飾演的是一名智障人士,與身為妻子的宣萱擦出不少火花。

當年有很多觀眾大讚安仔做得出色,當年更得到視帝一獎。

2005年《阿旺新傳》

其後,因為《戇夫成龍》反應不錯,所以加推了時裝版,結果得到不錯的口碑,令郭晉安第二度得到視帝一獎,也算是他事業的顛峰。

2014年《忠奸人》

郭晉安在這套劇飾演奸角,最大的難度就是他要控制輪椅。

不過這一點並不難倒他,最後他再下一城第三度得到視帝一獎,實力獲得肯定。

2016年《致命復活》

當年也是話題之作,郭晉安為此更扮成野人,懸疑程度引起觀眾追看。

更令安仔與憑著《城寨英雄》拳佬的陳展鵬同居大熱位置,力爭視帝。雖然安仔最後得不到視帝,但無阻他受觀眾歡迎。

圖:TVB、《阿旺新傳》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