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沒有年齡限制 相差20年都好恩愛!圈中6對忘年戀情侶

文: Ling Kwok
2020.08.23

娛樂圈近年多喜事,先後有不少藝人拍拖結婚生BB。不過,從有些情侶來看,發現年齡差距甚大,曾被外界稱作是「父女戀」或「忘年戀」。雖然如此,但他們仍舊恩愛,也印證了愛情確實是不分年齡。

陳展鵬與單文柔

早前41歲的陳展鵬與28歲單文柔結婚。兩人相差13歲,拍拖年多卻有著無限火花。

陳展鵬直言與兩人無所不談,尤其女方讀時裝出身,令陳展鵬感到無比興趣,經常交流時尚心得。陳展鵬感受到單文柔的出現,讓他感到無比幸福。 

鄭嘉穎與陳凱琳

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3年,2018年8月於峇里結婚,十分恩愛。兩人因拍《殭》而結緣,由於兩人年紀相差22年,所以外界最初不看好這段戀情。不過兩人一直保持信任和愛,終於走入教堂結成夫妻。

 

郭富城與方媛

郭富城2017年終成家立室,與內地模特兒方媛結婚。

對方是郭富城入行以來第一個公開承認的女友,而兩人相差21年,但卻非常恩愛,周不時被傳媒拍到兩人拍拖行街。

杜德偉與李曉冰

杜德偉與太太李曉冰於2012年結婚,兩人年紀相差24年。

結婚後3年更有愛情結晶品,當時杜德偉忍不住在網上分享成為父親的喜悅。 

韋家雄與Keynes

52歲的韋家雄,於20歲結過一次婚,可惜當時他自覺一時衝動,所以離婚收場,並獨力養大24歲兒子。

直到他遇上做銀行業、比他小20年的Keynes,兩人拍拖一個半月就決定結婚。

黎明與Wing

黎明於2018年突然宣布成為父親,而另一半原來是助手Wing 。兩人相差19年,因為曾經經歷離婚而走在一起,黎明再度陷入愛情後,亦一如以往地十分低調,小心保護這段關係。黎明最終成為了爸爸,不少網民都衷心祝福他。

圖:陳展鵬、單文柔、陳凱琳IG、杜德偉微博及黎明、韋家雄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