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後最好的生日禮物!Avril Lavigne趁生日釋出新歌MV

2018.09.28

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早前戰勝萊姆病,並帶著為新專輯打頭陣的新歌《Head Above Water》回歸樂壇,令一眾歌迷都興奮不已。Avril Lavigne之前率先推出了《Head Above Water》的歌詞短片給樂迷止渴。等了約一星期,她特意選擇在自己生日當日推出新歌MV,為浴火重生的自己送上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

與她早前在社交平台貼出的照片一樣,MV的造型亦是白色蕾絲連身裙,連指甲都塗了白色,配上一頭金色曲髮,充滿仙氣。

MV在海岸取景,與新歌的意境十分匹配。

一開始,Avril Lavigne在海邊徘徊著。

當音樂逐漸變得激昂,她沿著山路跑到崖頂。

MV裡亦有水中鏡頭,十分唯美。

最後Avril Lavigne亦繼續呼籲大家關注萊姆病。

Avril Lavigne更特意選擇在生日當日推出講述患病感受的《Head Above Water》MV,寓意自己擺脫萊姆病,浴火重生。

圖及來源:Avril Lavig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