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殿堂級男歌手Charles Aznavour逝世 法總統馬克龍撰文悼念

2018.10.02

有「法國版瘦皮猴」之稱的法國殿堂級男歌手Charles Aznavour今年10月1日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年94歲。他生前因擁有獨特的男高音嗓音而廣為人知。逝世後,法國總統馬克龍亦有在Twitter撰文悼念。

Charles Aznavour從小就與音樂結緣,一生留下不少經典音樂作品,包括《She等等,亦曾以多種語言唱過歌曲。即使年屆80,亦有推出新專輯《Je Voyage》。

比起歌手這個稱號,或者稱其為藝術家更恰當。除了演唱,他更寫過一千多首歌曲,並為音樂劇編曲,在1996年時更被登上「Songwriters Hall of Fame

音樂以外,他亦作為演員參與過超過60部電影的拍攝。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Twitter悼念他,形容Charles Aznavour陪伴了三代人的悲歡離合,他的傑作將會永久留存。

圖及來源:《Je Voyage》專輯封面、Songwriters Hall of Fame、 《The Tin Drum》劇照、twitter@Emmanuel Macr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