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都市》取代《都市閒情》換湯不換藥 間接推銷產品觀眾不意外

文: Ling Kwok
2018.10.02

26年長壽節目《都市閒情》正式同大家講再見,隨即換上全新名字《流行都市》。未正式播放之前,TVB高層余詠珊曾講過新節目的內容將會更多元化,欲將整個版面變得近貼近年青人,故選擇將《都市閒情》改頭換面。

《流行都市》昨日首播,主持班底依然有安德尊(大王)、宋芝齡、彭慧中等人,他們首先在節目裡試不同產地的梨,然後教大家以精明揀出香甜多汁的水梨。

不過好戲在後頭,講完水梨後,TVB馬上播出Big Big Shop有水梨賣的廣告,果然夠單刀直入。

其實對於大台會間接推銷感到不意外,但新節目的新內容實在讓人摸不著頭腦。

因為基本上與《都市閒情》大同小異,同樣會有親子、寵物或其他婦女資訊,要有烹飪環節,感受不到任何更年輕化的內容變動,即是換湯不換藥。

唯一變動就是有新主持加入,包括黃美棋、焦浩軒及黃天佑,實在不必中止《都市閒情》的運作。

圖:《流行都市》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