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而死 一眾男角色得乾隆有大團圓結局

2018.10.05

早前《延禧攻略》已在愛奇藝播畢,TVB版本亦來到了尾聲。劇中部分女角色如富察皇后(秦嵐 飾)及高貴妃(譚卓 飾)都中途離場,令不少觀眾睇到心噏。另一方面,劇中的主要男角色,包括傅恆(許凱 飾)、乾隆(聶遠 飾)、和親王弘晝(洪堯 飾)、海蘭察(王冠逸 飾)及袁春望(王茂蕾 飾)都堅強地生存到最後一集,不過結局就大不相同。

富察傅恆(許凱 飾)

傅恆為救中了屍毒的魏瓔珞(吳謹言 飾),深入緬甸險地採得聖心草,結果中了瘴氣。為了避免軍心渙散,他更堅持患病作戰,最後戰死沙場。

臨終前,傅恆托海蘭察問魏瓔珞下輩子能否守護自己。

最後更有瓔珞幻想出來的傅恆笑臉及逐漸走遠的畫面,勁心噏。

乾隆(聶遠 飾)

作為成套劇地位最高的角色,乾隆的結局十分美滿。晉封了魏瓔珞為皇貴妃後,兩人繼續鬥嘴。

和親王(洪堯 飾)

和親王對繼皇后(佘詩曼 飾)一往情深,被袁春望(王茂蕾 飾)利用及唆使,密謀造反,最後失敗。

事情敗露後,繼皇后被打入冷宮,和親王在被囚禁的同時仍盡力安排忠心的下人去侍奉繼皇后。

最後,乾隆命海蘭察去大牢賜毒酒予和親王,並令和親王回王府,造成自然病逝的假象。

海蘭察(王冠逸 飾)

在緬甸戰勝敵軍後,海蘭察回京將傅恆消息告知魏瓔珞。

袁春望(王茂蕾 飾)

被魏瓔珞踢爆是促成和親王造反的幕後黑手後,袁春望向乾隆及太后(宋春麗 飾)坦白自己是皇室血脈。

太后為顧全大清顏面而否認,不過就向乾隆求情饒袁春望一命。

袁春望認親不成,最後變了癲佬。

圖及來源:《延禧攻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