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咩手機決定你出唔出到pool?研究:用Android比較容易情場失意

文: Ling Kwok
2018.10.07

上次就有講透過對方使用甚麼手機品牌就可以初步了解他們有甚麼人格,原來手機品牌還可以看到更多不同。最近美國有一間公司名叫Decluttr,專門售賣人們不要的電子產品,做了一項研究,發現Andriod的手機用戶比較難拍拖。

研究找來了1502位單身人士,發現有70%人會選擇iPhone用戶約會多於Android用家,有近五分之二的受訪者更表示對方使用甚麼手機確實會影響第一印象。

你的手機如何,你的戀愛運也必如何!

不只如此,只有65%的iPhone用戶願意與Andriod用戶外出約會。

不只iPhone用戶這樣想!就連53%的Andriod用戶都話會比較想同iPhone用家外出!iPhone用戶被認為比Android用戶更具有浪漫吸引力。

此外,超過三分之一接受調查的男性承認,在第一次約會發現對方使用屏幕破裂的手機會影響觀感,因為這意味著對方在財務上並不安全,並且不會照顧自己。

相反,接受調查的女性不太關心破裂的屏幕,但她們承認會留意手機型號的新舊。

來源:independent

圖:東海@Super Junior、恩地@Apink、胡定欣、G.E.M.ig、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