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學院】Netflix另類超級英雄劇 Ellen Page零超能力救世界

文: 王庭芝
2018.10.08

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 Ellen Page 成為超級英雄!Netflix原創劇集《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講述了一群流離失所的超級英雄再度集結起來拯救世界免於致命威脅。Netflix原創劇集《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將於2019年2 月 15 日全球首播。

《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故事翻拍自知名美國龐克樂團 My Chemical Romance 主唱 Gerard Way 所著的漫畫作品,並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 Ellen Page 領銜主演。

圖:FB@gerardway

 

圖:FB@EllenPage
《雨傘學院》故事講述 1989 年的某天,全世界有 43 位互不認識的女子突然離奇懷孕並誕下小孩。億萬富翁哈格里夫斯爵士 (Sir Reginald Hargreeves)認養了其中7個小孩,並在他所創立的「雨傘學院」中將他們訓練成超級英雄。

 

但世事難料,這7名小孩還未成年便因家庭破碎而各散東西,其中一個更不幸離世,存活下來的Luther、Diego、Allison、Klaus、Vanya和Number Five多年後因爵士的死亡再次相聚,六人決定一同找出父親的可疑死因。六名「超級英雄」擁有不同的超能力,但他們疏遠多年,彼此個性又差異很大,很難團結一致拯救世界。究竟他們能克服難關,面對即將到來的末日威脅嗎?

近日Netflix釋出7位主角的首波劇照,你能猜得出他們各自擁有什麼超能力嗎?另外第6名「超級英雄」只見「SUPER DEAD」卻沒有英雄的蹤影,令人引頸期盼這位神秘人是誰!

 

圖:FB@NetflixUmbrellaAcademy

首播日期:2019年2月1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