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為病童親自拍片打氣 Chris Evans:你是現實中的超級英雄

文: 王庭芝
2018.10.10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日前宣布《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扮演「美國隊長」,之後就正式「掛盾」,他感謝大家在過去8年間對他的喜愛。近日基斯伊雲斯以「美國隊長」身份在Twitter發言,原來是為一位患病小粉絲拍片打氣,感動萬千網民!

雖然是荷里活巨星,但基斯伊雲斯一向表現親民,現實生活都同「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的正面形象perfect match。

近日他在Twitter發布一段短片,為一位名為AJ Cucksey的八歲小粉絲打氣,原來這位男童年紀小小就飽受病魔折磨,他的腦部有多達8個腫瘤,可是暫時無法進行手術。

得知AJ是「美國隊長」粉絲後,基斯伊雲斯就以「美國隊長」身份拍片,為小粉絲打氣,他說:「你是我見過最勇敢、最強的小孩,我不知道你的力量從何而來,對我而言,你才是超級英雄,我在戲中是超級英雄,你卻是現實中的超級英雄,你選擇面對可怕的狀況,你的勇氣啟發到許多人,所以衷心感謝你,我好高興認識你,亦會在禱告中紀念你、支持你。」

AJ的父親表示兒子收到這段影片後實在非常高興,他認為影片對AJ有重大意義,基斯伊雲斯窩心的舉動亦大批網友讚好。

 

來源:Twitter@Prayers4AJCucksey、Twitter@Chris Evan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