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決定退出社交媒體 Selena Gomez精神崩潰住院接受DBT治療

2018.10.11

早前Justin Bieber被記者影到同未婚妻Hailey現身紐約婚姻登記處,相信不少人對於Justin Bieber最後情歸Hailey Baldwin的大結局十分感慨。而另一邊廂,其舊愛Selena Gomez卻因情緒崩潰及健康原因而兩度入院。早前她宣佈決定退出社交平台一段時間,更指負評對任何人都會造成傷害。

外國媒體TMZ報導,Selena在過去半個月曾兩度入院,第二次入院時更出現情緒崩潰。目前她正接受心理及精神健康方面的治療。

Selena做完腎臟移植手術後,白血球數量銳減,變得沮喪及情緒化。第二次入院時更嘗試將靜脈注射的導管扯下來。

據悉,Selena現正於東海岸一間精神病院接受DBT治療。

DBT治療全稱為Dialectical Behavior Therapy(辯證行為治療),原本是為了治療有長期自殺傾向的邊緣型人格患者,後來漸漸發現療法對情緒失控或過度控制都有幫助。

今年九月尾,Selena決定「taking a social media break」,暫時退出社交媒體,更指負面的評論對任何人都會造成傷害。

退出社交媒體前,她在Instagram開live回應粉絲問題,更提及到自己被抑鬱困擾了5年。

自從她的舊愛Justin Bieber與Hailey Baldwin訂婚後,Selena的社交平台經常會出現很多充滿惡意的留言。

圖及來源:TMZ、IG@Selena Gome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