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陽光姊妹淘】插播多首90年代日文金曲!日版SUNNY體現窩心姊妹情

文: 王庭芝
2018.10.12

相信每個人中學時期都會一班陪伴著自己成長的好同學兼好朋友,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多年後的大家仍能像當初那樣關係親密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日版《SUNNY陽光姊妹淘》(SUNNY)改編自韓國同名大熱感人電影,講述一群死黨閨蜜尋找青春回憶的溫馨故事。

原著韓版《陽光姊妹淘》2011年上映時非常火爆,時隔將近7年,日版《SUNNY陽光姊妹淘》重現了當年的感人友誼。電影講述6名女高中生組成了一個團隊——「SUNNY」,一起經歷了美好的青春歲月,更希望6人以後可以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離。但轉眼間20年過去,曾經形影不離的6人各散東西,漸漸斷了聯繫。某天,成為家庭主婦的奈美,偶遇上另一成員芹香,但意想不到的是對方身患重病,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她唯一的願望就是跟「SUNNY」成員重聚。為了實現好友芹香最後的心願,奈美背負重任,展開了尋找昔日好友之旅。

 

日版《SUNNY陽光姊妹淘》故事背景由90年代開始,電影中從人物造型、服裝設計、場景到音樂等,都完美地重現了90年代最流行的日本潮流元素,馬上讓人回到了最美好又瘋狂的青春時代!

 

上映日期:20181122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