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挪威100倍巨型大地震 驚心動魄逃生之旅

文: 王庭芝
2018.10.12

每次睇災難片都會緊張到全身神經繃緊!《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The Quake)被譽為「近年最好的災難電影之一」,電影極位逼真震撼的視覺特效,令人彷彿親歷其境,今年 11月1日即將真實呈現於觀眾眼前!

2016年上映的《驚逃駭浪》(The Wave)講述了凶險的海嘯席捲峽灣小鎮,票房成績非常好,成為熱爆賣座電影。這次《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故事靈感來自1904年,重創挪威的奧斯陸峽灣5.4級大地震,同時也延續了《驚逃駭浪》的故事,災難場景由小鎮搬移到大城市,破壞力百倍增強,逼力十足!

故事講述了自1904年的挪威首都奧斯陸5.4級大地震後,多年來,挪威仍不時受細規模地震影響。地質學專家預測,一場巨型地震即將發生,殺傷力更會是當年的一百倍。但他們無法準確預計地震出現的時間,遠則100年後,近則明日。當地震來臨時,眾人又能否平安渡過難關?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由《驚逃駭浪》的頂尖實力班底打造,並由由《復仇勇者》(The Revenant) 挪威影帝基斯杜化祖拿 (Kristoffer Joner),與拍檔安妮妲爾托普 (Ane Dahl Torp) 再度聯手,成為絕地求生的夫妻,在危難中竭盡所能保護家人、協助廣大市民逃生。震撼的災難場面,生死一線的掙扎,幕幕緊張又觸動人心!

 

上映日期:2018111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