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男孩】《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新男神添麥菲挑戰演毒癮美少年

文: 王庭芝
2018.10.12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美麗男孩》(Beautiful Boy),早前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進行全球首映,好評不斷,激讚父子關係撼動心弦。有頂尖的幕後團隊與演員,預測又會橫掃在多個頒獎禮的獎項。

 

《美麗男孩》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父子回憶錄。故事講述一個健康俊美的兒子(添麥菲查洛 飾),從小與父親(史蒂夫加維 飾)的關係非常好,但卻在大好前程之際染上了毒癮,而父親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擊,他難以相信自己心中的美麗男孩孩竟踏上歧路,對兒子的勸說與內心的掙扎讓他經歷了反反覆覆的心碎,但始終不肯放棄,堅持幫助兒子重獲新生,到底父親能否幫助兒子走出毒癮陰霾?

 

電影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風靡影壇的添麥菲查洛美夥拍《陽光小小姐》史蒂夫加維(Steve Carell)真摯演繹兩父子。影壇黑馬添麥菲查洛美今年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走紅,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並橫掃全球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年紀輕輕但演技精湛。添麥菲查洛美首次挑戰飾演吸毒少年,他為了此角色減重20磅,讓原本身形瘦削的他更消瘦。為了更加投入角色,他會喝大量咖啡令到自己的腦袋混亂,他的專業真是令人敬佩!

圖:FB@BeautifulBoyMovie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25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