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宇不介意見到前度湯洛雯與馬國明親暱 細數圈中7對再見亦是朋友的舊情侶

文: Ling Kwok
2020.07.04

「我不信愛人離開竟可變密友」,歌都有得唱,分手好難會再做朋友。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就算分手有多不快,總有人可以忘記過去,與舊情人再做朋友,就好似羅天宇與湯洛雯,早前一齊拍節目之餘,男方見到女方有新歡馬國明,也不介意同場出現!其實娛樂圈還有幾個好例子。

羅天宇與湯洛雯

湯洛雯曾與羅天宇合作《愛·回家》,兩人戲假情真,成為真正的情侶。拍拖4年後,兩人宣布分手。這對舊情人再見亦是朋友,之後更合作旅遊節目《兩日三夜》,不少網民認為二人互動充滿愛意,希望他們復合。不過兩人分手後兩年,女方公開與馬國明拍拖2個月,在大眾面前高調曬愛。早前TVB高層樂易玲61歲生日大搞生日派對,女方與新歡出席,更與舊愛羅天宇同場,湯洛雯更不避嫌在男方面前與馬明表現親暱,自言三人之間沒有任何芥蒂。

洪永城與唐詩詠

唐詩詠與洪永城拍拖2年多後分手,女方分手後有不少負面新聞,男方亦會很有風度地出言力撐。而去年黃翠如生日在林盛斌家中舉行派對,見到洪永城與唐詩詠同場,兩人事後更在IG互動,網民見到鼓勵復合,不過如今男方與健身教練梁諾妍蜜運中。

馬國明與胡定欣

2009年,馬國明與胡定欣撻著,2年後和平分手,兩人如今仍是好朋友。期間更合作過《深宮計》飾演情侶。此外,TVB即將開拍《白色強人2》,更安排兩人再一次有感情線,相信都不會尷尬。

楊丞琳與黃鴻升

楊丞琳初戀男友是小鬼,可是女方加入娛樂圈,開始有知名度後,就與小鬼分手。事隔多年,楊丞琳在個人演唱會邀請對方擔任嘉賓。在台上,楊丞琳更吐露心聲自以為很紅,與小鬼在街上走有人認出的話,會甩開對方,至今讓她很抱歉。不過,如今兩人已是很要好的朋友,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周杰倫與蔡依林

這對也是很經典的情侶,雖然兩人未有正式承認,可是在大家心目中早就覺得他們很般配。不過兩人分手後,蔡依林曾為分開而感到憔悴,兩人如同陌路人。不過2010年,周杰倫舉行「超時代演唱會」,邀請了Jolin做演唱會嘉實,並貼身對跳《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從此再做回好友。

楊千嬅與鄭中基

楊千嬅與鄭中基也是經典的舊情人,他們分手後,各自建立了美滿家庭。不但沒有反見成仇,而且楊千嬅早前更擔任鄭中基的演唱會嘉賓。這樣才得知,兩人分手後仍是很好的朋友。

吳君如與杜德偉

相信大家未必知道這對舊情人,但原來他們曾經愛過。兩人分手之後,吳君如將自己變得更好,減肥去過新生活。後來兩人再度合作《金雞sss》,也沒有避諱。

圖:楊千嬅、楊丞琳、黃鴻升、鄭中基、周杰倫、蔡依林、吳君如、杜德偉、湯洛雯、唐詩詠、洪永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