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頻道tvN登陸香港!ATV手機app睇到金秀賢、黃晸玟新戲

文: 王庭芝
2018.10.11

韓國電影頻道tvN Movies正式進軍香港!喜愛韓流文化的香港觀眾有福了,tvN Movies由10月起透過亞視正式登陸香港,只要透過ATV流動應用程式、機頂盒或登入亞視網站,便能隨時隨地,輕鬆愉快地欣賞韓國電影。

近年韓流風靡全港,港人除了喜歡追韓劇,也愈來愈鍾情於韓國電影。tvN Movies是全球首個及唯一的韓國電影頻道,將於2018年10月透過亞洲電視數碼媒體(亞視)正式登陸香港。tvN Movies將透過OTT網絡視頻平台包括亞視流動裝置APP,播放最新及最熱門的韓國電影,題材包羅萬有,包括愛情、搞笑、動作、驚悚、劇情、恐怖等,豐富的內容滿足了香港觀眾追韓片的渴求。

tvN Movies登陸後,觀眾可以欣賞到不少高票房韓國電影,如《1987: 逆權公民》(金允石、河正宇主演)、《REAL》(金秀賢、雪莉主演)及《哭聲》(郭度沅、黃晸玟主演)等已經上架,還有全港獨家播放、從未於戲院上映的《邊山》(朴正民、金高銀主演)都可以在tvN Movies收看。 

每月港幣$38,除了可以收看tvN Movies的人氣電影,還能收看tvN頻道、跟播人氣韓劇及其它精彩内容。由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透過「ATV亞洲電視」流動應用程式、機頂盒或登入亞視網站www.hkatv.com,即可尊享一個月免費試用,欣賞tvN Movies頻道及點播韓國電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