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雙手插袋超型卻遭關穎女兒嫌棄 以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回應

2018.10.15

去年陳小春帶囝囝參加《爸爸去哪兒5》,貼心又可愛的Jasper深受觀眾的喜愛。即使節目完結,大家依然十分關注Jasper。最近應采兒就在社交平台曬出Jasper雙手插袋的型格pose,不過就指他被關穎女兒CC嫌棄,場面搞笑。

應采兒在小朋友的生日會上碰見了大概十年沒有見面的關穎,兩人當然要自拍留念。

家長們有合照,小朋友亦不例外。Jasper在合照中雙手插袋,有型有款。

Pose多多的他又踢腳又曲腿,有幾分模特兒風範。不過關穎的女兒CC對Jasper的帥氣不為所動,眉頭略略皺起,樣子似乎不太高興。

雖然如此,但Jasper仍保持著一個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對於兒子被嫌棄,應采兒搞笑地表示Jasper不是CC喜歡的type。

合照一出,網民紛紛留言指Jasper與陳小春相似度越來越高。

Jasper與陳小春早前確定繼續參加《爸爸去哪兒6》的拍攝,不過據悉節目因為政策原因有機會無法播出。

他在《爸爸去哪兒5》舉止貼心,一舉一動十分可愛,因此深受觀眾喜愛,更被稱為「小甜椒」。

圖及來源:IG@應采兒、weibo@應采兒爸爸去哪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