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獄】戀上女同學被逼拗直 「紫天椒」嘉兒莫蕊茲首演女同志

文: 王庭芝
2018.10.15

同性戀要醫治?青年同性戀者被送入治療中心「拗極唔直」。《勁揪俠》嘉兒莫蕊茲(Chloe Moretz)首次挑戰同性戀者,爆發性的表演讓人期待萬分,電影好評連連,更奪2018年辛丹斯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電影《性教獄》(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故事講述少女金梅倫(嘉兒莫蕊茲 飾)在學校舞會中與女同學在車上親熱被發現,家人把她送往主諾會治療中心進行性取向改造。金梅倫在治療中心結識到一班同志死黨,即使面對導師用盡強硬的手段及福音搖滾樂強行把學員「拗直」,他們都不受影響,更一同尋找正真的自我,向荒誕的治療說不﹗

 

《性教獄》由「紫天椒」嘉兒莫蕊茲(Chloe Moretz)擔任主角,她首次挑戰同性戀,電影題材引起了廣關注。導演戴絲慧艾夏雲和嘉兒莫蕊茲都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他們都不想利用電影硬去說教,而是運動平淡的手法表現給觀眾看,這些同性戀少男少女的所面對的環境以及內心世界,並想讓同性戀者們明白到自己不是孤身作戰,還有很多人像他們一樣,他們並不是社會上所稱的「瘋子」。

 

圖:FB@campostfilm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18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