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生日公佈婚訊 與馮紹峰因合作《西遊記女兒國》戲假情真

2018.10.16

趙麗穎在31歲生日當天於微博公佈與馮紹峰的婚訊,曬出兩人的結婚證並配以「官宣」兩字。她選擇了10月16日的10點7分,剛好對應兩公婆的生日時間(馮紹峰生日為10月7日),甜到漏。以往兩人一直對緋聞不作回應,今次一來就公開婚訊,實在令人驚喜。

趙麗穎與馮紹峰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雖然在戲裡無法修成正果,但就在戲外開花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

雙方故意選擇生日(1016日)的107分公佈喜訊,搭正自己與另一半的生日時間,勁sweet

馮紹峰更在趙麗穎微博下面祝新婚妻子生日快樂。

其實自從兩人合作了《西遊記女兒國》後,就有傳他們熱戀。不過當事人一直沒有正面回應,趙麗穎亦只是在今年8月否認了懷孕的傳聞。

去年趙麗穎與馮紹峰繼續合作,拍攝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有關兩人的感情緋聞就越演越烈。

今年109日,趙麗穎突然宣佈與經紀人黃斌結束合作,黃斌留言指「祝福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這是最幸福的“一次”」,因此被網友猜測好事近。

兩人戲假情真,相信不少粉絲都戥佢地開心。

來源:weibo@趙麗穎馮紹峰、《西遊記女兒國》、《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