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9月秘嫁已成人妻 陸漢洋籌備神秘婚禮冧爆老婆

文: Ling Kwok
2018.10.16

處女黨最後一位成員苟芸慧終於出嫁,她將於今周五與老公陸漢洋在上水雙魚河舉行婚禮,並以童話為主題。為了結婚這件盛事,苟姑娘與陸漢洋分別到韓國與加拿大拍攝婚照,充滿小清新風格。

兩人星期五在上水擺酒,大家都以為他們當日才結成夫妻,原來早在9月到加拿大拍攝婚照時,已在當地註冊結成夫妻!

據知這是老公陸漢洋給予的驚喜,因為有不少親友都未能抽空到港出席婚禮,加上知道苟姑娘夢想在古堡舉行婚禮,所以特意炮製這個驚喜給對方。

苟芸慧當時以為:「我仲以為只係去影結婚相!」

老公偷偷為她準備驚喜,又讓她見回十多年沒見的親朋好友而深受感動,所以婚禮的前半段,苟姑娘已哭成淚人。

而陸漢洋除了想在太太成長的地方結婚,又想盡辦法尋回對方好友。

其後花盡心思難得開金口向太太獻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令苟姑娘的父母感到放心將女兒交到對方手上,這個老公實在唔話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