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出席活動稱男友Christian為未婚夫 兩人或已訂婚

2018.10.17

10月16日,Lady Gaga出席美國ELLE舉辦的「ELLE WOMEN IN HOLLYWOOD 2018」並致辭,提及自己曾遭遇過的性侵犯及心理疾病。她在提及自己的男友Christian時,以「fiancé」稱呼對方,一眾網友及外國媒體紛紛猜測兩人已訂婚,好事將近。

Lady Gaga提到,自己試了很多套禮服依然不滿意。最後看到放在角落的Marc Jacobsoversized套裝,便以中性套裝出席是次活動。

她提及自己被性侵犯後,覺得很羞恥以及認為是自己的錯。事發後,Lady Gaga向行內位高權重的人士分享自己的遭遇,但很多人因為害怕失去權勢而沒有伸出援手,沒有人為她提供心理輔導,令她一度迷失,更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後群及纖維肌痛症。

最後,她希望全國以至全世界的每所學校都可以有一位心理健康專家或治療師。不止是為了女性,她亦希望為男性及其他性別人士發聲、爭取正義。Lady Gaga認為這正是好萊塢女性的意義所在,能夠有一個平台及一個機會去為此作出改變及進步。 

致辭令不少觀眾都被感動到,結尾時Lady Gaga感謝身邊人的愛護與支持,包括「fiancé Christian」。這個稱呼令觀眾又驚又喜。大家都猜測兩人已經訂婚,看來好事將近。Christian Carino是一名經紀人,與Lady Gaga2017年初開始拍拖,外國媒體曾在10月初傳出兩人訂婚的消息。

圖及來源:Getty ImagesELLE、IG@ElleUSA、Twitter@ELLE Magazine(USA)billboa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