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面青奧田徑獎牌!少年跑將王珞僖出戰青奧110米欄賽奪銅

2018.10.18

年僅17歲的跑將王珞僖,代表香港出戰在阿根廷首都舉行的「2018年夏季青年奧運」,參加男子110米欄比賽,創下了個人最佳紀錄之餘更奪得銅牌,為香港摘下了首面青年奧運田徑項目的獎牌,極具意義。

今屆青年奧運的110米欄賽事,分3組進行兩輪比賽,最後以總成績決定名次。據悉,香港代表王珞僖被分到第3組,在首輪比賽跑出1374的佳績,次輪比賽創下了個人最佳紀錄1339,兩輪合計成績為2713,名列第3,成功摘得是次賽事的銅牌。

賽後,王珞僖表示對摘銅感到又驚又喜,因為自己曾在7月青奧的選拔賽失準。他更多謝身邊人的支持,令他能夠有機會出戰青奧。

教練鄧漢昇表示,王珞僖在賽前已定下明確目標,要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亦要爭取進入決賽。接下來王珞僖會努力備戰DSE及學界賽,考完再全力準備2020亞洲青年U20錦標賽。

青奧奪銅,王珞僖仍對明年的學界田徑賽十分上心,由於是最後一年參賽,他希望可以破學界記錄。

繼少女劍客佘繕妡在青奧女子重劍個人賽及洲際混合團體賽奪下的兩面銀牌,王珞僖再添一銅,令港隊獲兩銀一銅佳績。

圖及來源:Youth Olympics Hong Kong Team 青年奧運香港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