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演恩愛夫妻經歷生命無常 陳榮峻哭別吳香倫超催淚

文: 王庭芝
2018.10.18

現年63歲的TVB「綠葉王」陳榮峻今年迎娶58歲的吳香倫,這對真摰的黃昏戀人成為全城佳話。近日熱播的台慶劇《跳躍生命線》中,兩人夫妻檔飾演一對銀髮戀人,劇中兩人經歷生離死別,陳榮峻飾演的明叔目睹愛妻離世,整喊不少觀眾!

TVB台慶劇《跳躍生命線》昨日播出第八集,講述何廣沛飾演的新紮救護員家傑首次出勤,遇上由陳榮峻和吳香倫飾演的銀髮戀人明叔和明嬸,劇中的明叔比明嬸年紀大十數年,兩人結婚35年,依然恩愛非常,原本明叔患有心絞痛,更曾經講笑話自己可能個心「擺唔耐」。

然而,命運弄人,救援隊當晚再接報到明叔家中,今次竟然是看似健康的明嬸昏迷不醒,需即時送院,而不良於行的明叔深知明嬸命不久矣,他聲淚俱下表示希望可以陪伴明嬸最後一程,於是一拐一拐跟出來,更不慎跌倒。家傑決定揹起明叔同行,讓明叔能夠一同跟隨到醫院。

送院期間,明叔向明嬸深情道別:「老婆,不用怕,前面的路再黑,我都會牽着你,不會走開,我會跟你行到最後。」明嬸最終返魂乏術,兩人陰陽相隔。

這場戲觸動許多觀眾,無人估到明嬸竟然會比長期病患的明叔早死,兩夫妻的經歷令人見到生命無常,陳榮峻深情的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現實中陳榮峻的前妻亦是因病突然去世,相信更令他演出時份外入戲,為劇集投下重重的催淚彈。

 

來源:myTV SUP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