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錯字都會遺傳 Jasper寫錯自己個名變「心心春」

2018.10.23

個樣同陳小春成個餅印的Jasper,想不到連寫錯字都似足老竇。最近陳小春在IG分享了兒子的字跡,Jasper將「小」的勾勾到右邊。相信不少人都試過寫錯字,但錯到與老竇如出一轍可能就比較少見,事關陳小春在《鹿鼎記》中曾經也將「小」寫錯。

Jasper寫爸爸陳小春的名字,結果將「小」寫反了,十分搞笑。

他更寫了自己的暱稱「小小春」,但因為寫錯字,結果望落就好似「心心春」。

有網友就找到了當年《鹿鼎記》陳小春寫錯字的劇照,同樣是將「小」的勾寫反了方向。不少人都表示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除了中文字,Jasper曾經也將自己英文名的「J」勾到右邊。

媽媽應采兒更自爆小時候也會將「丁」字寫反,笑稱Jasper似足自己。

大家都搞笑地表示Jasper遺傳了父母的錯字基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