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上你的眼】媲美《無聲絕境》!帶着摯親蒙眼逃亡躲避神秘生物

文: 王庭芝
2018.10.25

面對神秘的「生物」攻擊,唯一能生存的方法:不要看「它」!Netflix 原創電影《蒙上你的眼》(Bird Box)猶如電影《無聲絕境》般,人們要在一無所知的絕境中生存下去,電影充滿著不安與驚悚的氣氛。

《蒙上你的眼》故事講述神秘的力量席捲而來,當看到了某種「生物」,人們便突然發狂然後離奇地死亡。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人們不敢出門,封鎖了每一扇窗和門,用報紙擋住了所有玻璃,不願意看向屋外。懷孕的Malorie(珊迪娜布洛 飾)親眼見證了姐姐以詭異的方式結束生命。她想方設法找出真相,並要想辦法讓自己和孩子活下去。她必須帶著兩個孩子逃離家園,前往避難所。途中他們需要穿過一條變化莫測的河流,才能抵達避難所。為了讓自己跟孩子活下去,他們展開了為期兩天、充滿危險的「蒙眼」旅程!

電影台前幕後製作班底都是大卡士,由奧斯卡最佳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領銜主演,並由曾以電影《愛有新世界》(Hævnen/In a Better World)獲頒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 Susanne Bier 執導。當中還有許多知名演員參演,如《移動迷宮》(Maze Runner)的 Rosa Salazar、《訪·嚇》(Get Out)的 Lil Rel Howery、《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 Tom Hollander、《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 BD Wong和《火線狙擊》(In the Line of Fire)兩獲奧斯卡提名最佳男配角的 John Malkovich等。

 

上架日期:2018 年 12 月 21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