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網中的女孩】11月上映!《王冠》女星破格演新版「龍紋身女孩」

文: 王庭芝
2018.10.26

2011年的《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中經典角色「利思貝莎蘭德」(Lisbeth Salander)回歸大銀幕!今次轉由嘉莉兒佛伊(Claire Foy)飾演,首次飾演如此破格角色的她,讓不少影迷都期待她的表演!

電影《蜘蛛網中的女孩》(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同樣改編自暢銷小說,是瑞典傳奇犯罪小說大師史迪格拉森(Stieg Larsson)轟動全球遺作《千禧年》三部曲的最新續章。

 

續集故事繼續圍繞天才女駭客利思貝莎蘭德 (Lisbeth Salander),她重遇雜誌編輯米高,並一起對抗神秘組織,但兩人身陷在不同組織、甚至涉及官方機構等,猶如蜘蛛網般複雜的威脅困境中。就在利思貝奮身尋找陷害她的幕後真兇時,她失散多年姊妹亦再次出現,利思貝的神秘身世將逐一被揭開!

 

嘉莉兒佛伊特在電影《王冠》(The Crown)中英女王的知性形象非常深入民心,現在嘉莉兒換上短髮冷酷造型,配合新戲中cool爆的形象,實在相當破格。 

圖:FB@TheCrownNetflix

上映日期:2018年11月22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