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世界邊端2】港女患脊柱側彎隨時無法走動 波蘭老公排除萬難照娶為妻

文: Ling Kwok
2018.10.26

TVB感人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來到尾聲,最後一站來到波蘭。講到前空姐嘉瑩去到羅馬旅行,過程發生小插曲,從而認識來自波蘭的朋友Peter。對方一見鐘情,認識短短數月,便到談婚論嫁階段。

嘉瑩當年只有27歲,她當時給自己一個「羅馬假期」,到歐洲旅行。

不過,因為行李箱壞掉了,所以嘉瑩逼著找地方落腳,她入住了青年旅舍,與十多位男男女女共處一室。

意外地認識了Peter,兩人非常投契,男方也對嘉瑩一見鐘情,也直言她就是自己的初戀。其後兩人事隔3個月再見面,就想談婚論嫁。

嘉瑩開始講起自小有脊椎側彎的問題,亦進行過一次大型手術。她談過幾次戀愛之中,跟男友講過脊椎側彎的問題,可惜對方都不太接受,沒有嘉瑩隨時不能走動的準備。

如是者,Peter欲與她結婚,嘉瑩再講出真相。而Peter一句:「又唔係去街市買餸。」這句話,也成功打動到嘉瑩。

不過,他們結婚也不是易事。因為波蘭人與外地人結婚,異鄉者須提交一張證明以示自己清白。

惟香港沒有提供辦理這類型證明的服務,於是Peter與嘉瑩到波蘭駐中國領事館,要求當地領事發出證明。

可是對方不太願意,Peter內心焦急得很,忍不住在館內跪地求情。幸好最終能與嘉瑩結婚,不過十年重提往事,Peter還是會眼泛淚光。

而嘉瑩考慮到波蘭這般不太發達的國家,若要嫁到那邊,生活會否難過,於是她問到母親的意見。

而母親一句:「有錢都未必會好開心。」令嘉瑩開竅,決定嫁到波蘭,做她想做的事。

圖:《嫁到這世界邊端2》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