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保鑣】爆好評英劇Netflix將開播!《權力遊戲》型男化身保鑣保護女政客

文: 王庭芝
2018.10.26

《內政保鑣》(Bodyguard)BBC早在8月底開播後,引起巨大迴響,成為自2008年來BBC收視最高的劇集,觀眾對此劇讚不絕口,現在終於要在Netflix開播了!緊湊的劇情,再加上充滿神秘感的保鑣題材,吸引了許多觀眾的眼球,期待值非常高!

劇集以政府權力核心為題材,講述一位退伍軍人戴維·伯德(Richard Madden 飾)加入倫敦市警察局反恐指揮科,任職要員保護警官。他被指派保護性格剛烈且雄心勃勃的內政部長朱麗亞·蒙提格(Keeley Hawes 飾)。但朱麗亞的政治觀點與戴維心中的信念迥然不同,戴維對此非常掙扎。但朝日相對的兩人漸生情愫。在一次演講中,朱麗亞被謀殺,戴維四處奔走尋找兇手,隨著深入的調查,他漸漸發現一個巨大的陰謀。

 

《內政保鑣》由《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型男Richard Madden和英國女星Keely Hawes主演。全劇只有6集,相信Netflix開播後好快便可以追完!

 

Netflix首播日期:20181024

劇集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