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陳小春向應采兒求婚片段曝光 丁爸丁媽心急直接代答

2018.10.31

大陸的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今個星期播到第11期,節目組曝光了當年陳小春向應采兒求婚的短片。兩位當事人坐在大熒幕前重溫昔日片段,看得熱淚盈眶。應采兒更表示自己在節目裡哭得比當日求婚時更慘。

片段一開始,陳小春已跪在應采兒面前,手握戒指。

不過,可能因為陳小春情緒激動,一直都未有說話。身旁的好友更叫他不要哭。

一眾友人更唯恐天下不亂地叫陳小春「要喊就喊出嚟」,陳小春直接以一句「慳啲啦」回應,緩和了有點尷尬的氣氛。

結果陳小春依然支支吾吾,似乎非常難為情。幫手拍片的朋友更要求他大聲一點以方便收音,十分搞笑。

面對陳小春的扭擰,友人表示「都要講架啦」。陳小春繼續發揮口硬本色,直接回應「唔關你事」。

由於陳小春一直躊躇不定,應采兒的父母都看不過眼。丁爸 skip了陳小春準備講出口的求婚,直接代女兒應采兒講我願意;而丁媽就直接大聲問女兒「你到底願不願意?」,場面一度變得輕鬆搞笑。

經過丁爸丁媽的鼓勵後,陳小春終於開口。本來他用普通話問應采兒,可能因為有點拗口,講完又轉用粵語。

陳小春一直保持著「想喊想喊」的樣子,更擺出一副吊兒郎當的態度以掩蓋自己的難為情。最後終於說出了「嫁比我」三個字。

應采兒亦十分感動,直接衝過去與陳小春擁吻。

事隔多年再度重溫當日的求婚片段,兩人都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覺得有趣之餘更多的或許是感動。

圖及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