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東京2】周奕瑋繼續為港人度身設計行程 推介貼地景點教觀眾抵玩回本

文: Ling Kwok
2018.11.04

周奕瑋(Jarvis)首個旅遊節目《周遊東京》反應不錯,於是乘勢推出第二季,更成為了台慶檔期綜藝節目之一,可見其份量。節目將於明天播出,周奕瑋將繼續一貫貼地風格,為觀眾介紹更多東京抵玩的行程。

Jarvis的節目最大特色,就好似有個好朋友帶你到處走,食好西睇靚景。

今輯節目他繼續以自己之前在日本留學或旅行時,覺得物有所值的好景點、餐廳。

例如他會在第一集再重演第一輯時平價搶衫的情景,介紹大家東京原來還有不少揀到平、靚、正衣服的好去處。

另一方面,Jarvis節目最大吸引之處,就是食好西之餘仲可以回到本。不過今輯除了有抵食餐廳外,還有比較離地點的介紹。

例如一粒葡萄竟然可以值3000港元,Jarvis亦會為大家解開昂貴之謎,相信會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Jarvis十多年前曾在日本留學,對日本有一定了解,也有足夠能力介紹東京的深度遊。

除了食玩買之外,更有一些可以深入發掘東京不為人知的景點,讓大家可以前往,了解當地的獨特文化。

圖:《周遊東京》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