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因意外提早「落更」好催淚 張彥博近年作品演出討好

文: Ling Kwok
2018.11.05

相信大家都有收看上星期五那集《跳躍生命線》,還睇到眼濕濕。因為張彥博飾演的暖男雄姐,在救人期間遇上樓房塌陷,逃生時失足由高處墮下,搶救無效從此與兄弟陰陽相隔。最後張彥博一句:「我落更先啦!Good Day!」非常催淚。

雄姐性格樂觀,又樂於助人,是眾人眼中的開心果。

與何廣沛、郭子豪共同進退,眼見兩人不和鬧彆扭,他都會用盡辦法,做中間人協助兩人和好。

可是回歸風平浪靜之後,多是暴風下前多。兩位兄弟和好,本來約女朋友River下班後看演唱會,卻在收工之前接到個案。

不幸地在救人時遇到樓房塌陷,救得到病人,卻救不到雄姐。雄姐由高處墮下,最後多處骨折而不治。

同伴無不痛徹心扉,而River獨奏愛歌而傷心流淚。張彥博在最後說:「我落更先啦!Good Day!」

看得網民不禁眼濕濕,並留言表示:「各位兄弟,我落更先啦!Good day!個刻真係喊左出嚟!」、「魔鬼編劇,還我雄姐」、「個心勁難受」情緒明顯地被雄姐帶動到,大家都不捨雄姐離開。

而張彥博近年的表現不錯,於2016年參與《一屋老友記》飾演細寶,與劉佩玥這個配搭非常討好,而且他開始為人熟悉。

增加知名度後,更令他在當年首度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飛躍進步男藝員」,當時他已入行了11年。

張彥博今年已38歲,但外表童顏,所以常常飾演年紀較輕、開朗陽光的角色。

繼上次《一屋老友記》後,今次《跳躍生命線》也是他受歡迎之作。

不說不知,原來他拍此劇的墮樓場面時,不慎傷到頸椎,要休息大約四個月及物理治療才康復。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張彥博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