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登NASA頒獎禮獻唱《光年之外》 晒甜蜜合照與男友分享喜悅

2018.11.07

最近G.E.M.(鄧紫棋)登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舉辦的「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頒獎典禮,獻唱她為電影《太空潛航者》創作的中文歌曲《光年之外》。表演結束後,G.E.M.在IG大晒與一眾名人的合照,更post了與男友Mark的摟腰合照,十分甜蜜。

G.E.M.在演出當晚與不少名人同場,包括Lionel Richie、Lana Del Rey及David Foster等等。她難掩興奮之情,一一集郵。

能夠登上NASA頒獎禮表演,G.E.M.當然不忘與造型設計師兼男友的Mark分享喜悅,特意開新post感謝男友,更加上了hashtag「#lastbutnotleast」,指雖然男友是最後才post的人,但同樣是重要的人。

來源:IG@G.E.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