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隱藏細節向劇迷派彩蛋!何廣沛意外穿梭兩套劇集

文: Cay Cheung
2018.11.07

《跳躍生命線》近幾集因飾演「雄姐」的張彥博提早「落更」,劇情講到如何面對意外和生離死別,非常催淚。而去到第22集,眾人終於暫時走出傷痛,氣氛亦較為輕鬆一點,而劇組更特別在這一集安排了今年播出的另一位劇集角色「客串」登場。

雖然一開始「在田」(馬德鐘飾)十分擔心「何詠倫」(曾偉權飾)會危害家人的安全,更申請了放假陪家人。

不過其他部分都較為輕鬆,先有陳瀅陪羅蘭完成多項臨終前的願望清單,再講兩條卓家兩兄弟的感情線都有進展。

其中講到何廣沛飾演的家傑與劉佩玥飾演的可祈一起到果欄買生果,家傑表示之前在果欄搬貨,十分熟悉這裡的環境,一路上不斷遇到相熟的果欄人。

最終兩人去到「和豐欄」買榴槤,更直稱「和豐欄」的欄主做大巴姐。

其實他們前往的果欄正正是今年3月播出的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女主角陳煒經營的「和豐欄」,而大巴姐亦是陳煒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的別稱。

除了大巴姐出現,何廣沛原來之前都有份客串《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在最後一集以果欄新人的身份現身,剛剛頂下一個果欄做店主。

結果在《跳躍生命線》中,何廣沛由欄主變成搬貨工。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