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小混混被逼變性做少女偶像 搞笑動漫《後街女孩》落實拍成真人版

文: 王庭芝
2018.11.08

日本漫畫《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於2015年推出,今年初改編成電視動畫而人氣急升,雖然漫畫的主角是三位「少女偶像」,但事實上江湖味極重,因為他們是原本的身份的三名社團小混混,因得罪大佬而被逼變性,仲做埋女團,當然鬧出許多笑話,早前落實改編成真人版電影,預計明年2月上映。

漫畫《後街女孩》由2015年起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故事講述三名廿多歲的男生山本健太郎、立花隆和杉原和彥因為犯錯,而被黑幫大佬犬金組組長威脅:「不想死就去變性,回來當偶像為組織賺錢!」於是三人就被送去泰國接受變性手術,然後踏上成為少女偶像「後街女孩」之路。

 

三人短時間未適應女生身份,不時做出麻甩到爆的舉止,但在粉絲的眼中卻魅力十足,可愛滿分,令「後街女孩」出道不久已經人氣爆燈,然而三人打從心底裡都不願意接受自己已經變成女生的事實,但又要繼續以少女偶像的身份活動,令他們的內心充滿掙扎。

雖然故事聽起來真係相當悲壯,但笑料百出,特別動畫版主角們變性後有着美麗的外表,平日表演亦跟一般女生無異,不過當有內心讀白時,就會變回他們原本麻甩味勁重的聲音,實在充滿反差感。

真人版由男星白洲迅、柾木玲彌和花澤將人主演,三人都算是花美男類型,相信要演起「少女偶像」都具有說服力。

日前公開的海報上就見到三位主角的剪影,上面更有「壯烈地」、「將子孫根」、「剪除」的字眼,真係聽到都痛。電影預計2019年2月在日本上映,不知道香港有無機會上映呢?

 

來源:Twitter@inuganekikakuAnimeAnime.jp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