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撰文疑似暗串吳亦凡 嘲對方新專輯《Antares》成績由金錢堆砌而成

2018.11.08

最近,吳亦凡(Kris Wu)的新專輯《Antares》在美國iTunes上架,更一度在四榜稱霸,力壓Lady Gaga及Ariana Grande,被不少外國歌迷質疑刷排名。今日(11月8日),曾經嘲諷過吳亦凡的陳冠希(EDC)在微博撰文,疑似就今次事件再度暗串吳亦凡。

陳冠希撰文,指金錢買不了愛,買不了名氣,亦買不了排行榜。

雖然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提到「CHARTS(排行榜) 」一字,大部分網民都覺得他是指吳亦凡。

早前陳冠希亦有就「Hip Hop」的話題撰文,雖並未指名道姓,但網民亦猜測他主要是針對吳亦凡及其有份參與的節目《中國有嘻哈》及《中國新說唱》。

從吳亦凡工作室的資料來看,其新專輯《Antares》在美國iTunes榜上架不到5小時,就登上了四個榜單的榜首。此外,專輯的歌曲包攬了單曲總榜的第一至第七位,將在美國有更高知名度及人氣的Lady Gaga及Ariana Grande擠了下去。過分出色的成績引來不少外國歌迷的質疑。

來源:weibo@陳冠希吳亦凡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