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鄧不利多以外 另一哈利波特經典角色現身續集

文: 王庭芝
2018.11.10

《哈利波特》外傳系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仲有唔夠一星期就正式上映,今集的焦點當然是由尊尼特普(Johnny Depp)飾演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和祖迪羅(Jude Lae)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之間的瓜葛,近日據外國傳媒報導,原來唔止鄧不利多,另一《哈利波特》經典角色都會在電影中現身!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除了繼續有英國男神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飾演熱愛研究怪獸,而且心地善良的主角紐特,但更令哈利迷期待的可能是今集能夠見到祖迪羅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這位在魔法世界最偉大的巫師與葛林戴華德之間的恩怨情仇。

據外國傳媒報導,原來年輕版「麥教授」都會出現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角色由愛爾蘭女演員Fiona Glascott飾演。唔止鄧不利多是《哈利波特》系列中舉足輕重的角色,人稱「麥教授」的麥米奈娃(Minerva McGonagall)都是故事中深受哈利波特等人尊敬的魔法學校老師,亦是鄧不利多忠心的左右手。

年輕版麥教授設定為30來歲,故事時間點會發生在麥教授第一年在霍格華茲執教。可能有忠實哈利迷會發現其實當中出現了時間差,因為電影設定為1920年代中發生,而原本《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麥教授是出生在1935年,大約於1950年代才進到霍格華茲教書。估計電影是為了迎合哈利迷而特地將這個角色放到電影中,並直接忽略角色原本時間線。

畢竟在之前的《哈利波特》系列中都好少提到麥教授年輕的故事,在電影中,隨着故事的發展,麥教授的出場份量亦漸漸減少,今次的改編可能讓一眾哈利迷對麥教授昔日的故事有更深認識。

 

來源:Elite Dai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