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妙麗、馬份重聚沙灘踩板 Emma Watson幫手宣傳Tom Felton新劇

2018.11.09

《哈利波特》由第一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拍到第八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一眾演員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誼。最近,Emma Watson(飾 妙麗)與Tom Felton(飾 馬份)就在沙灘重聚兼踩板,兩人老友鬼鬼。而且Emma更十分有義氣地幫Tom宣傳新劇《Origin》。

Emma Watson在社交平台上載了與Tom Felton在沙灘的自拍及兩人踩板的片段。

她更以hashtag「#TFToleratingmysubparskatingskillssince1999.」自嘲,指Tom Felton從1999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拍攝年份)起就一直在忍受自己欠佳的滑板技巧。而且十分有義氣地幫好友宣傳即將播出的新劇《Origin》。


《Origin》屬於科幻懸疑類劇,將於11月14日在YouTube Premium播出,據悉總共有10集。

除了Tom Felton,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東施的Natalia Tena亦有份出演《Origin》。

故事講述一班陌生人被困在一艘本應飛往遙遠星球的飛船裏。被遺棄的乘客們團結求生之際,卻發現其中有個人説謊,藏著秘密。

Tom Felton飾演Logan,Natalia Tena飾演Lana。

兩人在今年4月亦與同樣有參演《哈利波特》的Matthew Lewis聚會,Tom更稱三人為「School mates #hogwartsalumni」,可見演員們關係十分友好。

上個月,Tom Felton更去了Daniel Radcliffe(飾 Harry Potter)的表演《The Lifespan of A Fact》捧場。

來源:IG@Emma WatsonTom Felton《Origi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