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Terry亂入救護站大派彩蛋 鄭子誠聲演金句為結局畫上完美句號

文: Ling Kwok
2018.11.10

《跳躍生命線》終於大結局了,相信很多觀眾都十分不捨,因為看此劇像是喝了十啖心靈雞湯。同時亦感到高興,因為並不是悲慘的結局,如此治癒的劇集,值得一個團圓結局的。未知你們滿意這個結局嗎?

話說張曦雯被車撞,心跳一度停頓。馬德鐘本來也生無可戀,前妻因撞車死去,想不到張曦雯也同一命運。

於是他走上天台問上天為何要帶身邊最愛的人,說得聲淚俱下,實在令人心痛。

不過竟然有奇蹟發生,陳瀅特意上前告知張曦雯未死。

原來她有的是「拉撒路綜合症」,在做心肺復甦時,胸腔內的壓力一次過得到釋放,令心臟擴張,回復心跳。

馬德鐘高興得再一次向張曦雯表露心跡,幸好他不是天煞孤星,終於可以大團圓結局!

而劇集如此令人窩心,但依然會有笑位。上次何廣沛穿梭《果欄裡的江湖大嫂》,今次同樣都有彩蛋!

就是刑Sir由救護學院轉到長沙灣分局之餘,還有新成員李偉健!同樣都是叫Terry!還要遇上區瑞偉。

原來Terry的新工作是救護員,非常搞笑。

劇集的尾聲,再有鄭子誠完美的聲音演繹金句,畫上完美的句號。

刑Sir:「救護工作講求刻不容緩的救治,默默無聲的守護。時日會告訴你,風雨過後會見天晴。冬天之後,春暖就花開。傷心會過,怨恨會淡。愛,能夠修補一切。若無相欠,怎會相見?離合聚散,各有定時。生命有限,依然要笑容燦爛。曾經相伴忘形,築起情感,於柴米油鹽裡活出平凡是福,人海中你並非孤單一人。會有人默默守候。這個人,可以是我,可以是你。生命並不是一條線,而是一個圓。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