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出道9年演男配角居多 茅子俊終於擔正做男主角

2019.02.04

一直備受延禧迷期待的《皓鑭傳》終於要在11月15日開播!出道9年兼長期做男配角的茅子俊,終於有機會擔正。而且《皓鑭傳》由延禧班底合作,茅子俊有望憑此劇跑出。雖然新劇沒有富察傅恆(許凱 飾)的參與,但不少人都對「茅子俊、吳謹言、聶遠」的新配搭感興趣。

茅子俊2009年憑《娘妻》出道,之後一直都參演過不少較高人氣的劇集,包括《美人心計》、《宮鎖心玉》及《傾世皇妃》等等,不過都是戲份不算太重的角色。

憑《傾世皇妃》在2011年優酷大劇盛典摘得年度最佳男配角後,茅子俊仍未等到一個擔任男主角的機會。

直到2015年,他在抗戰劇《希望使命》被委以男主角重任,不過劇集人氣一般。

之後的作品如《大唐榮耀》、《天乩之白蛇傳說》及《青雲志》等等,茅子俊仍是男配角,甚至被觀眾戲稱其為「千年老二」。

今次在《皓鑭傳》裡,他飾演男主角嬴異人,是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人物。

女主角李皓鑭由吳謹言出演,而男主角的情敵呂不韋則由聶遠飾演。看來新劇與《延禧攻略》一樣都是三角戀,不過今次「乾隆」變成商人,未知劇情會如何發展。

在《皓鑭傳》之後,由茅子俊擔正的現代劇《天生夢想家》及古裝劇《恨君不似江樓月》亦即將與觀眾見面,看來有望擺脫「千年老二」之名!

圖及來源:weibo@茅子俊、各劇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